R语言构建logistic模型时, 二元变量一般是否转成因子呢
在构建logistic模型时,一般将二元变量转换为因子是比较常见的做法。这是因为,将二元变量转换为因子可以更好地表示其分类属性,使得在模型中使用时更加准确和方便。同时,将二元变量转换为因子也可以避免在模型中出现数值误差和其他问题。因此,建议在构建logistic模型时将二元变量转换为因子。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yq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
安全问答是一个知识全球问答,包含丰富的问答知识
在构建logistic模型时,一般将二元变量转换为因子是比较常见的做法。这是因为,将二元变量转换为因子可以更好地表示其分类属性,使得在模型中使用时更加准确和方便。同时,将二元变量转换为因子也可以避免在模型中出现数值误差和其他问题。因此,建议在构建logistic模型时将二元变量转换为因子。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yq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