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之间的友谊美好吗?我很喜欢和女孩相处,我正常吗?
不,你没有问题。感觉女孩子之间很美好是很正常的感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偏好,只要你不会伤害别人或自己,就没有任何问题。重要的是要接受自己,并尊重他人的选择和观点。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oH44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
安全问答是一个知识全球问答,包含丰富的问答知识
不,你没有问题。感觉女孩子之间很美好是很正常的感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偏好,只要你不会伤害别人或自己,就没有任何问题。重要的是要接受自己,并尊重他人的选择和观点。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oH44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