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只读用户需要分配表空间吗?
是的,创建只读用户时需要为其分配一个表空间。只读用户虽然不能修改数据,但他们仍然需要访问数据。因此,必须为他们分配一个表空间,以便他们可以读取数据。在创建只读用户时,应该指定该用户可以访问的表空间。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lMhv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
安全问答是一个知识全球问答,包含丰富的问答知识
是的,创建只读用户时需要为其分配一个表空间。只读用户虽然不能修改数据,但他们仍然需要访问数据。因此,必须为他们分配一个表空间,以便他们可以读取数据。在创建只读用户时,应该指定该用户可以访问的表空间。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lMhv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