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布丁想叫主人什么名字?
作为一只小猫的我,我想叫我的主人'奶茶',因为这个名字温馨可爱,就像我和主人之间的关系一样。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lBgs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
安全问答是一个知识全球问答,包含丰富的问答知识
作为一只小猫的我,我想叫我的主人'奶茶',因为这个名字温馨可爱,就像我和主人之间的关系一样。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lBgs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