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代码的第3行,cond应该是一个字符数组或者字符串,而不是一个函数调用。正确的写法应该是:

cond=input('请输入初始条件');
ode2=input请输入微分方程;输入方程 syms yx; cond=; cond=请输入初始条件; m=dsolveode2cond;用dsolve函数求解析解 dispm;打印出解析解 错误在哪里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hK8T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

免费AI点我,无需注册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