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好几天了,大便呈水样或果酱状,还很臭,怎么办?
您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天,并且大便性状异常,还伴有恶臭,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就诊,这可能是肠胃炎或其他消化系统疾病引起的。在就医之前,您可以多喝水,补充流失的水分和电解质,并且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生冷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腹泻症状。同时,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切记,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遵医嘱。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f1XS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
安全问答是一个知识全球问答,包含丰富的问答知识
您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天,并且大便性状异常,还伴有恶臭,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就诊,这可能是肠胃炎或其他消化系统疾病引起的。在就医之前,您可以多喝水,补充流失的水分和电解质,并且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生冷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腹泻症状。同时,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切记,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遵医嘱。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f1XS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