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问答

安全问答是一个知识全球问答,包含丰富的问答知识

首页 常规 游戏 娱乐 科技 程序员

日语稍微有事、我先走了的日常说法是什么

  • 日期: 2027-03-07
  • 标签: 社会

「すみません、用事があるので先に失礼します」(sumimasen, youji ga aru node saki ni shitsurei shimasu)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e7Sn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

免费AI点我,无需注册和登录

  • 上一篇: 绵阳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毕业后是什么学历
  • 下一篇: 请帮我把接待室翻译成英文

© 2019 • 2025 - 安全问答 站长邮箱:wxgpt@qq.com    ICP备案/许可证号:豫ICP备20241043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