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 就是。我们这要修一条路。 然后来了一个工程队。路还没咋修 就先把渣跟石头 找车外运卖石子场了! 竖了一个牌子是 弃渣 回收。 没有任何部门盖章
或者批准,就这样随意处理了。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存在以下问题:
1.环境污染:如果渣和石头没有得到适当的处理和处置,可能会对周围的环境造成污染。
2.违法行为:如果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和监管,这种处理方式可能会被视为违法行为。
3.资源浪费:如果这些渣和石头可以被回收利用,但被随意处理掉了,就会浪费资源。
因此,应该尽量避免这种随意处理渣和石头的行为,应该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和监管,遵守环保法规,确保渣和石头得到适当的处理和处置。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crsC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