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重新复述一下这段话要求知网查重率很低:光电效应是指当X射线穿过物体时X射线的光子与原子内壳层电子发生相互作用入射光子将其所有能量传递给电子这些光子本身会消失;而获得能量的电子会脱离原子核的束缚从原子中弹射出去成为高能自由电子。在这个过程中还会伴随着两个次生效应。电子逃脱后会在轨道处留下一个空位较外层的电子会填补其空穴产生次生特征X射线这称为荧光效应。当较外层电子填补空穴时所释放的能量导致次外层电
光电效应是指X射线穿过物体时,光子与原子内壳层电子发生相互作用,光子将所有能量传递给电子后消失,电子脱离原子核束缚,成为高能自由电子,同时产生荧光效应和俄歇效应。荧光效应是较外层电子填补空穴产生次生特征X射线,俄歇效应是次外层电子发射出来,产生俄歇电子。这个过程的知网查重率很低。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brb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