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需要加括号,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函数不需要传递参数,则可以不加括号;如果需要传递参数,则需要加上括号。例如:

<!-- 不需要传递参数的情况 -->
<button v-bind:disabled="isDisabled">Click me</button>

<!-- 需要传递参数的情况 -->
<button v-on:click="handleClick(param)">Click me</button>
v-bind身上的函数需要加括号吗?

原文地址: https://www.cveoy.top/t/topic/bf3N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

免费AI点我,无需注册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