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IO_SetBits 和GPIO_ResetBits 是用来设置取指定IO口的引脚输出高电平和低电平的也就是设置寄存器BSRR、BRR的值A对B错
A对。GPIO_SetBits ()用来设置指定IO口的引脚输出高电平,GPIO_ResetBits ()用来设置指定IO口的引脚输出低电平。这两个函数都是通过设置寄存器BSRR、BRR的值来实现的。
原文地址: http://www.cveoy.top/t/topic/hrKk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
安全问答是一个知识全球问答,包含丰富的问答知识
A对。GPIO_SetBits ()用来设置指定IO口的引脚输出高电平,GPIO_ResetBits ()用来设置指定IO口的引脚输出低电平。这两个函数都是通过设置寄存器BSRR、BRR的值来实现的。
原文地址: http://www.cveoy.top/t/topic/hrKk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