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我是贵校大二的一名学生最近因为绩点太低而被退学我对此深感遗憾和痛心。经过慎重的考虑我决定向您提出申诉请求撤销我被退学的决定。首先我对没有在计划时间内很好地完成学校的学习任务而感到抱歉。在大二的这一学年里我在学业方面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没有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和能力。但我也希望您能理解这并不代表我不重视学业或者故意不努力。相反我一直以来都对学业非常认真尽力做好每一门课程的学习和准备我一直
此致
敬礼
XXX
原文地址: http://www.cveoy.top/t/topic/hV1c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