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调第三方接口查数据再将数据存入数据库再从该表查询数据这样会导致存入的数据越来越多我应该怎么办
您可以考虑使用定时任务或者事件触发器来定期清理数据库中过期的数据,以保持数据库的数据量在合理范围内。另外,您还可以在存储数据时设置一些合适的过期时间,以避免数据过期时间过长而导致数据库过度堆积。
原文地址: http://www.cveoy.top/t/topic/5UY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
安全问答是一个知识全球问答,包含丰富的问答知识
您可以考虑使用定时任务或者事件触发器来定期清理数据库中过期的数据,以保持数据库的数据量在合理范围内。另外,您还可以在存储数据时设置一些合适的过期时间,以避免数据过期时间过长而导致数据库过度堆积。
原文地址: http://www.cveoy.top/t/topic/5UY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和采集!